归档时间:2019-10-22

益阳市中心幼儿园2016年秋季招生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6-30 17:32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中心幼儿园地处益阳市中心,是一所久负盛名的市级示范性幼儿园。为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经报益阳市教育局审定,制定本方案。

一、招生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相对就近,免试入园。

二、招生对象与条件

招生对象: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并符合招生区域范围的适龄儿童。

招生区域范围:户籍及居住所在地(两证)为本园2公里直径范围内的适龄幼儿。

三、招生人数

面向社会招收小班幼儿60名。中、大班不招生。

四、报名工作流程

1、报名登记:7月2日-7月3日,地点:本园四楼会议室

2、报名材料准备:限一位家长带领幼儿,带好五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身份证(父母)、房产证、幼儿出生证、儿童预防接种证)到我园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3、材料现场审核:由幼儿园负责招生的工作人员认真核查相关证件,仔细核对家长所填信息,确保报名材料真实、完整。

4、发放抽签序号:7月4日-6日,本园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幼儿名单,7月7日向符合条件的幼儿家长发送短信通知抽签序号,一人一号。请家长务必保证手机畅通。

5、现场抽签:7月8日上午9点前,家长凭身份证及抽签序号在本园四楼多功能厅集中,超过9点未到现场者,视为自动弃权。9点整开始抽签,本园将现场公布中签号码。抽签过程聘请家长委员会代表现场监督。

五、报名咨询电话  4223046-0王老师 岳老师

益阳市中心幼儿园

2016年6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