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全市新增城镇就业22549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09 09:00 浏览量:
字体:

7月6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市今年上半年的就业创业工作发布新闻。今年1至6月,全市新增城镇就业22549人,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6%,其他各项主要就业创业指标均超出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

该负责人介绍,在经济新常态下,为稳定就业局势,守住民生底线,市人社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主线,全面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开展,制定了符合我市实际的《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26项具体措施和要求;广泛开展系列公共就业服务活动,累计举办各类大型招聘会56场,提供岗位信息6.1万余条,达成就业意向2.3万余人;稳妥推进了人社业务职能下移工作,全面推进村级人社服务平台建设,预计在年底前实现全市1184个行政村的村级人社服务平台全覆盖。此外,全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和职业培训等重点工作也正在有序开展。

5月3日,市人社局联合市残联、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和团市委,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开展了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益阳选拔赛暨益阳市创业创新大赛,目前共有50个项目入围市级决赛。根据大赛组委办的安排,市级决赛拟于7月11日至13日在湖南城市学院音乐厅举行,届时将为全市人民奉献一场创业创新的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伟责任编辑:陈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