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4-03 10:24 浏览量:
字体:

4月2日,益阳市国税局、地税局在市政府新闻中心举办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我市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市国税局新闻发言人刘志华就有关“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便民办税措施总体情况和《湖南国税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清单》进行了介绍,市地税局新闻发言人李跃华就《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进行了发布和解释,并回答了记者提问。益阳电视台、益阳日报、益阳门户网、益阳在线等十余家当地主要媒体和网站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税收宣传月期间,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将联合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帮助企业解决涉税“痛点”“堵点”和“难点”,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国税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