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爱心助圆梦 点亮微心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06 08:52 浏览量:
字体:

“有你们的鼓励,我一定做个勇敢追梦的少年。”4月24日,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中学大会议室暖意浓浓,来自中建五局的青年员工来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孩子们这样表达心中的感激。

活动由中建五局土木公司益阳PPP项目团支部、中建东部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团支部、赫山区教育局团工委联合发起。一周之前,谢林港镇中学团委向学校8名贫困学生征集他们的心愿清单,“我希望有一辆自行车,这样我上学就不会再迟到了。”“我想拥有《平凡的世界》《苏菲的世界》《红星照耀中国》这三本书,让自己的知识更丰富”……孩子们的心愿简单而纯粹。中建五局青年代表主动认领,自发组织了募捐活动,这个捐五十,那个捐一百,短短两天就募集到了8000多元的爱心捐款。很快,孩子们心愿清单上的物品都一一被采购回来了,采购物品后余下的爱心款也将全部发放给这些贫困学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浩军 王新责任编辑:袁思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