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爱心助残暖人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10 09:41 浏览量:
字体:

4月29日,赫山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温情洋溢,益阳医专护理系天使之翼志愿服务队为这里的残障孩子带来了爱心善款1000余元及若干学习、生活用品。

4月17日,益阳医专护理系开展“以物换物·爱心义卖”活动,在校园内搭建善心义卖平台,征集身边的闲置物品,通过义卖的形式募集善款,以帮助困难群体。托养中心负责人收到捐赠物资后表示,所有现金与物资都将登记造册,并全部用于残障学员的托养服务。

志愿服务队的“天使之翼,康复我帮你”助残项目以服务弱势群体为宗旨,2014年6月启动以来,主动对接赫山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组织学生志愿者利用自身专业特长,定期为残障人士提供护理、康复、心理辅导等服务,5年来从未间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尹海媚 惠麟晰责任编辑:袁思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