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1000个温暖包抵达益阳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2-27 10:03 浏览量:
字体:

12月26日凌晨,1000个“壹基金温暖包”抵达我市,19名志愿者顶着凛冽寒风,花了2个多小时卸运完毕。

今年,在市文明办的牵头下,全市90多个文明单位积极参与爱心募捐,共募集36万多元,得到了“壹基金”1比1的配捐,计划为全市贫困孩子送上2000个“壹基金温暖包”。每个温暖包里有13件物品,包括棉衣、围巾、雪地靴等生活用品,书包、绘图本、美术套装等学习用品,还有壹基金减防灾儿童读本、袋鼠、信件等心理支持物品。“用这样的爱心礼物,暖和孩子的冬天,温暖他们的人生,让他们感受到爱和希望。”活动组织者满怀深情。

12月25日,“壹基金温暖包”湖南启动仪式在衡阳举行,前期1000个温暖包于26日凌晨运达益阳。据了解,另外1000个温暖包也将很快运抵益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浩军 王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