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赫山区120多名贫困生拿到助学金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9-03 09:08 浏览量:
字体:

8月28号,由赫山区人民政府和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扶贫助学 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在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举行,120多名贫困学生开学前领到了助学金。

活动当天,来自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高桥大市场的企业家、爱心商户共260余人共筹集善款100余万元,其中“一对一”扶贫助学爱心捐赠70余万元,自由捐赠30余万元。在现场,30多名特困学生得到“一对一”帮扶,90多名学生得到不等金额的扶助。就读于吉首大学的准大二学生李婧娴,因为父母先后离世,早早地担起家庭重担。即将开学的她表示:曾经因为高昂的学费不知所措,此次的捐赠无疑是雪中送炭。受助者纷纷表示,将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勤学苦练,建功立业,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谢辉 夏艳辉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