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牵手折翼天使 传递浓浓爱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06 10:16 浏览量:
字体:

7月4日上午,市仁爱志愿者协会、梓山苑小学644班全体师生以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前往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关爱天使,传播文明”慰问活动。

在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先参观了儿童寝室、活动室、康复训练室、图书馆等场地,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随后,志愿者给孩子们送上带来的水果和降温物资,有的给孩子们喂食、有的陪孩子们做游戏。活动结束后,一位志愿者动情地说:“了解这些孩子的身世和身体情况后,我感到无比痛心;当看到他们因我们的到来而展露出的纯真灿烂的笑容时,我才明白了这一次爱心之行的意义。”不少志愿者表示,以后还会经常来看望福利院的孩子,也会将爱心传递下去,引领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关爱和帮助这些孩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