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我市开展资江毅行给特困孤儿慈善救助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5-28 10:23 浏览量:
字体:

5月25日上午,益阳慈善总会和市民政局开展资江毅行特困孤儿慈善救助,首批4名救助对象每人获赠2000元救助金及米、油等生活物资。

当天,益阳慈善总会和市民政局负责人及爱心人士共对赫山区金银山街道办事处金银山社区张家俊、赫山区龙光桥镇全丰村袁泽浩、赫山区岳家桥镇鸾凤山村隆靖婧、隆靖坤4名孤儿实施了上门救助。在隆靖婧、隆靖坤家,相关负责人和爱心人士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隆靖婧与隆靖坤为姐弟俩。姐姐隆靖婧16岁,正读高中。弟弟隆靖坤14岁,患有疾病,瘫痪在床多年,生活不能自理,靠姑父在家照料。姐弟就靠孤儿生活费和政府资助维持生计,生活十分艰难。爱心人士给姐弟俩送去了救助金及米、油等物资,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克服生活的困难。

据悉,由益阳慈善总会和益阳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益阳市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的第四届资江毅行活动于4月21日成功举行,共募集“毅行善款”15234元。益阳慈善总会配套部分资金,于6月份与资江毅行参与者一起,对南县、沅江、安化、桃江、资阳、大通湖等区县(市)的16名孤儿实施上门救助,给贫困孤儿的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韬境 苏钢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