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爱心义工周末下乡“探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3-27 10:47 浏览量:
字体:

“坤坤,叔叔阿姨来看你了!”3月25日下午,赫山区新市渡镇银河村贫困儿童贺政坤家来了一群特殊“亲戚”。一见面,他们便拿出随身携带的新衣服给小政坤换上,嘘寒问暖,简陋的土房内充满欢声笑语。这天,益阳潮人酒吧联合“纸飞机留守儿童之家”项目组,组织义工来探访小政坤和他的爷爷奶奶,并带来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衣服等生活物资。

今年13岁的贺政坤是个苦命孩子,年幼丧父,母亲在他出生后不久离家出走,迄今音信全无。如今,爷爷奶奶年老体衰,双双患有重病,一家人的生活陷入困境。得知贺政坤一家的生活情况后,这群爱心义工利用休息时间上门探访慰问。

爱心义工曹维说,他所在的企业将定期派人上门探访贺政坤,关注他的成长,企业每个月会拿出一部分经费用于购买爱心物资,提供所需要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敏 夏俊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