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爱心助学金情暖贫困学子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3-12 10:41 浏览量:
字体:

3月9日,团省委、省青联、省青基会、武警益阳支队来到沅江南嘴镇百家沟余家村小学,开展“相约沅江 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贫困学子慰问活动,为莘莘学子带来10多万元助学物资。

余家村小学位于沅江市南嘴镇百家沟村,共有112名学生,学校留守儿童、贫困学生较多,部分贫困学生面临失学困境。活动中,团省委统战部、省青基会向余家村小学捐赠3万元物资,并向沅江市50名留守儿童和贫困学子捐赠10万元助学金。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向共青团沅江市委捐赠5万元助学基金。武警益阳支队向余家村小学留守儿童、贫困学子捐赠助学金。

在余家村小学,团省委、省青联、省青基会相关负责人还为孩子们送上书包和文具等,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好好学习。孩子们也准备了一场以《感恩的心》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向爱心人士致谢。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团省委、团市委、武警益阳支队主办,省青基会承办,旨在为孩子们建立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品质,培养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学子、留守儿童,让更多孩子享受到社会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黄婷 洪捷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