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5000个健康包随流动人口回家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2-13 08:42 浏览量:
字体:

2月9日上午,在桃江县三堂街镇江北市场,一场以“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关爱流动人口义诊宣传活动正在举行,在外务工回乡的薛女士领到了一个含有体温计、刻度装油壶、膳食宝塔贴、腰围尺和健康素养书籍等的“健康包”。据了解,桃江县各乡镇已为流动人口发放健康包5000多个。

2月6日开始,桃江县开展“关心关爱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活动,让以农民工为主体的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各乡镇工作人员为流动人口免费发放流动人口健康包、避孕药具、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为流动人口提供专家义诊、健康就医、职业安全、健康保健咨询并为大家量血压、健康指导、疾病咨询、回答关于健康方面的疑问。同时,利用流动人口大规模返乡的有利时机,集中开展流动人口数据采集清理活动,将流动人口流向信息、出生人口、婚姻变动、健康体检、预防接种、免费技术服务等信息核实录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卢静 田伏忠 杨显锋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