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志愿者慰问贫困户 冬日里温情暖人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1-23 10:37 浏览量:
字体:

1月22日,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联合市财政局、交通银行益阳分行、移动益阳分公司、益阳味道餐饮店等单位、企业的志愿者开展慰问困难居民活动。志愿者走访了资阳区大码头街道石码头社区、益阳高新区朝阳街道江金社区,上门慰问80户困难居民,赠送价值近万元的大米、食用油。

当天下午,20多名志愿者提着大米、食用油来到大码头社区走访困难居民。年过九旬的老居民龚迪廷从志愿者手中接过一袋大米时开心地笑道:“谢谢你们,大米和食用油是过日子最离不开的,这是最实惠的礼物!”志愿者萍姐说,临近春节,大家不约而同想到去看望困难群众,并很快联系辖区单位、爱心企业筹备慰问物资。当天上午,在鹅羊池市民广场,志愿者免费为市民提供理发、磨菜刀等便民服务,获得居民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敏 龚年珍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