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61名市一中学子获“胡杨助学金”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20 09:57 浏览量:
字体:

11月18日上午,天气有些阴冷,但市一中综合楼会议室内温暖如春。在这里举行的湖南胡杨助学励学公益基金会“胡杨助学金”发放仪式,让市一中61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每人获得了4000元胡杨助学金。

湖南胡杨助学励学公益基金会,属于非公募基金会,由在京的益阳籍爱心人士筹资建立,旨在发动和依靠社会力量,秉承胡杨林坚忍不拔、生生不息的精神,对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学生进行资助,对具有培养潜力的优秀学子进行奖励,砥砺他们自强不息、百折不挠、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意志品质,为繁荣教育事业,弘扬湖湘文化、致力强国兴邦添砖加瓦。

自2012年成立以来,胡杨公益基金会已发放励学金、助学金744.6万元,惠及1684名学生。今年,全市共有372名学生受到资助,共计发放胡杨助学金148.8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兰佳月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