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中行益阳分行爱心送到市特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17 10:04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中国银行益阳分行志愿者秦琳、李桃辉等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残障学生,鼓励他们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秦琳、李桃辉曾被评为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益阳义工达人,她们是特校的“常客”。一走进学校,秦琳、李桃辉就与学生亲切互动起来,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陪他们聊天、做游戏。在烘焙室里,大家聚到一起,烘焙蛋糕、蛋挞。操场上,他们手拉手,愉快地做游戏,沉浸在欢声笑语当中。随后,志愿者还向聋哑学生学习了“我爱中国银行”“谢谢您的帮助”等手语。

李桃辉说,作为中行益阳分行志愿者,她将继续关注残障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针对他们掌握的缝纫、园林、美术和烘焙专业技能,发动亲友、同学、战友和爱心人士为他们的就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蔡立平 刘盛 秦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