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邮储银行益阳分行扶贫帮困送温暖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17 09:03 浏览量:
字体:

11月13日,中国邮储银行益阳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前往赫山区泉交河镇新林村扶贫帮困。

帮扶小组先后来到贫困户刘清如、易恩迪等8位农户家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现阶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阶段脱贫致富的想法,并给每位贫困户送上500元帮扶款。同时,一行人还向贫困户宣传邮储银行精准扶贫政策及扶农、助农信贷产品,积极引导他们通过发展产业脱贫。

2016年以来,邮储银行益阳分行对口新林村帮扶工作,分行领导、扶贫专员先后前往该村开展慰问走访活动40余人次,积极参与该村扶贫点建设、抗洪救灾等重点扶贫攻坚项目,累计捐款10万余元,先后帮扶3户村名顺利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胡盖夫 蔡立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