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爱心企业向贫困村捐赠2万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10 08:36 浏览量:
字体:

“谢谢罗总对我们村脱贫工作的大力支持!”11月7日,赫山区岳家桥镇大塘村支部书记蔡文学从益阳德美医疗美容诊所负责人罗力安手中接过2万元扶贫资金,感动不已。当天下午,罗力安在赫山区工商分局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大塘村,为当地脱贫工作送上企业的关怀。

大塘村于2014年被确定为省级贫困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244户、727人。今年,该村计划脱贫14户、45人。罗力安说,能够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既是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表达,也是企业自身价值观的宣示,感到非常荣光。据了解,连续5年来,益阳德美医疗美容诊所积极投身各类公益慈善活动,累计捐赠资金逾30万元。罗力安表示,公司将持续关注大塘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尽可能给予更多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敏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