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深圳市益阳商会携香港笔架山狮子会到桃江捐赠助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9-20 08:26 浏览量:
字体:

为帮助桃江县武潭镇罗家坪中学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学子完成学业,9月17日上午,深圳市益阳商会携手中港澳303区香港笔架山狮子会为罗家坪奖学基金会和罗家坪中学的贫困学子捐助共计20万元,用于学校办学条件的改善和贫困学生的帮扶。益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黎洪明陪同。

本次捐赠活动由深圳市益阳商会会长张志高先生倡议,捐资共计20万元,其中5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奖励优秀学子,15万元注资罗家坪奖学基金。深圳市益阳商会和中港澳303区香港笔架山狮子会的会员们分成2组实地走访了2户家境贫寒的贫困学子,并为他们的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

捐赠仪式上,桃江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胡桃对中港澳303区香港笔架山狮子会和深圳市益阳商会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各位爱心人士热心公益表示崇高的敬意。桃江县教育局局长黄志刚介绍了桃江县教育发展现状,表示这份远道而来的爱心,让贫困学子感到温暖备至,对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也是巨大的鼓舞。

捐赠方表示,将把承担社会责任当作自己的义务,积极传承知恩感恩、回报社会的理念,在慈善捐赠、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方面奉献爱心。这次来到罗家坪中学参与捐赠活动,让他们的爱心版图进一步扩大。而与师生们近距离接触交流,大家的热情好客、朴实无华的品质也让他们深受感动。捐赠方希望莘莘学子不要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珍惜美好时光,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使自己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和优秀的品德报答社会各界的关怀,用学到的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作者:曹剑锋 张胜利 彭婷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