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桃江县总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资助50名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9-01 08:54 浏览量:
字体:

8月31日上午,桃江县总工会举行2017年“大爱同行·圆梦学子”金秋助学授助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龚卫山出席授助仪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肖金兰主持仪式,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授助仪式。50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大学生分别收到了2000元和1500元的助学金。

受助者刘同学,在今年的高考中,以596分的成绩录入山东大学,父亲为原物质局下属公司下岗职工,1997年下岗至今,一直无稳定职业与收入,腰椎盘突出,失去劳动能力;母亲骨盆错位,治疗费用大。在活动上,他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发言。他表示,感谢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帮助,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龚卫山在讲话中指出,金秋助学活动是各级工会组织服务党和政府工作大局、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具体行动。2006年至2014年,县总工会已对247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46.6万元,体现了工会组织对困难职工和农民工的关爱,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他希望受助学生不辜负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爱,刻苦学习,自立自强,健康成长。

据了解,本次活动县总工会共筹集资金9.6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桃江县作者:符蓓婧 朱智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