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救灾助学 爱满银城

我市募捐557万元资助556名学生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8-31 10:56 浏览量:
字体:

8月30日,益阳市脱贫攻坚大型公益行动暨2017年“希望工程·抗洪救灾”助学仪式举行,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仇怡和市领导王刚强、刘国龙、黄仲书出席活动。

今年6月份以来,我市遭受严重洪涝灾害,全市100多万人不同程度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达30多亿元,许多家庭经济陷入困境。为帮助这些家庭中的学生继续完成学业,共青团益阳市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抗洪救灾的号召,广泛开展捐资助学希望工程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13个爱心团体慷慨解囊,共捐赠557.82万元爱心基金,用于资助556名学生及援建希望小学等希望工程事业。

刘国龙说,希望全市有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注参与爱心助学行动,心系希望工程,情系寒门学子,在自身发展进步的同时,用诚心之为、爱心之行、善心之举,向贫困家庭学生伸出援手,以实际行动助力教育事业发展。希望得到资助的同学不因困境而退却,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为奋进的动力,刻苦学习,勤奋向上,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蔡立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