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招商证券赴桃江县慰问受灾群众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8-29 09:02 浏览量:
字体:

 

 

 

8月26日下午,招商证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邓吉昌一行,专程到桃江县修山镇月明山村,为部分受灾群众发放大米,并走访了两户受灾严重的特困户,送上了慰问金。省红十字会赈济服务部部长刘桂文,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赛,党组成员、秘书长龚艳,桃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出席捐赠活动。

针对桃江县今年6月下旬以来的洪灾灾情,招商证券博爱基金通过省红十字会捐赠5万元,定向救助桃江县修山镇月明山村受灾群众。根据捐赠方的意愿,桃江县红十字会将全部善款采购大米20080斤(1004袋),发放给了该村3100多名受灾群众。

邓吉昌表示,招商证券是国内首个与中国红十字会联合设立长期专项慈善基金的证券公司,一直关注并热衷社会公益事业。今后,招商证券湖南公司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全省各级红十字会的合作,一同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共建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会作者:刘江晖 张彬彬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