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建辉基金会援手防汛抢险贫困志愿者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8-25 10:44 浏览量:
字体:

8月21日以来,受深圳建辉基金会委托,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王雄、秘书长夏俊,向9位抗洪救灾贫困志愿者送去致敬礼金和礼品。

建辉基金会是一家专注支持个体行善者的公益组织。今年4月,该基金会委托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在我市开展“行善者走访调查”。6月底至7月初,持续强降雨,我市遭受了严重的洪涝灾害。天灾面前,广大志愿者不辞辛劳多次奔赴受灾极为严重的安化、桃江、赫山等灾区,送去方便面、矿泉水、米、油等生活必需品,送去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慰问与关怀。基金会得知后,特别开展“致敬益阳抗洪救灾贫困志愿者”活动,评选标准是积极参与防汛抢险贫困志愿者。

贺伟男、谌花元、罗国军9名志愿者成为对象。基金会向每人送上600元,礼品被子1床,10公斤大米1袋,5升装植物油1桶。王雄个人向他们捐赠锅具二件套(盒)和毛毯一床。贺伟男2016年、2017年参与了防汛救援。他说:“用心付出,得到了社会的认同,很欣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浩军 曾强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