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益阳2017爱心成就梦想”慈善公益助学活动举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8-24 08:41 浏览量:
字体:

8月22日,由益阳慈善总会、益阳市民政局、益阳电视台、益阳日报社、益阳城市报社联合举办的“益阳2017爱心成就梦想”慈善公益助学活动在益阳市民政局会议室隆重举行。市民政局全体局领导出席助学金发放仪式;益阳慈善总会秘书长、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贵秋民主持发放仪式并向与会人士介绍了益阳慈善总会历年来的慈善助学取得的成果;聂新民、江明星、贵秋民、丁彩晴、廖达武、蔡名科、詹小燕等民政局领导为到会学子现场发放助学金。本次共资助学子111人,资助金额333000元。

益阳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新民向全体参会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的奋斗志向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同祖国的繁荣昌盛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立志为民族争光、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二是要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充分利用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三是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作者:欧阳白兰 彭学锋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