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举办公益课堂 打造七彩假期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7-15 09:35 浏览量:
字体:

7月14日,赫山区桃花仑街道铁铺岭社区开展2021年“七彩假期 情暖童心”公益暑托服务,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一堂防溺水知识讲座拉开了“七彩假期”公益暑托服务的帷幕。志愿者老师通过真实的溺水事例,告诉孩子们溺水事故是怎么发生的,怎样预防溺水事故发生,遇到别人溺水要怎么科学施救。美术课上,孩子们在志愿者手把手的指导下,很快就完成了一幅幅漂亮的图画作品。

据了解,此次公益暑托服务将持续至7月18日,面向桃花仑街道辖区内的少年儿童,特别是社区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子女、城市随迁子女和防疫、防汛一线工作人员子女。志愿者教师由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的12名在校大学生组成,课程主要围绕红色故事、安全教育、美术知识、科学知识、手工实践等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文雨晨 徐爽 于帆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