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4-15 11:07 浏览量:
字体:

4月12日,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召开,讨论《关于做好促进和稳定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益阳市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做好促进和稳定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稳就业工作,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支持企业稳定就业、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加强培训优化就业、聚焦重点帮扶就业、提升能力服务就业等五个方面,紧扣工作重点、重点环节推动工作;要形成工作合力,《意见》出台后,把任务分解到各部门,明确各自职责、要求和目标。各县(区、市)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实施细则和工作措施,确保就业政策落地生根。

会议传达了全省地方金融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原则同意《关于进一步促进企业上市的意见》和2018年金融工作考核奖励及2019年新增信贷目标任务分解方案。会议要求,全市要始终坚持扩规模、调结构、振实体、优服务、守底线,要将“两进两促”活动贯穿全年,不断提高企业与金融的融合度,实现经济与金融良性互动。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民服务配套中心纳入“一园两中心”PPP项目,并调整项目支出结构实施市民服务配套中心建设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在不突破投资规模、满足PPP基本条件的基础上,优化项目方案,调整项目用地征拆支出结构,调节资金用于市民服务配套中心建设。审计、财政部门加强监督,市“一园两中心”建设指挥部要细化方案,完善手续,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建设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益阳市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单位,拿出年度计划。要强化政策支持,严格规划管理,加强督导考核,抓好工作落实。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教育工作精神和要求,补齐学前教育短板,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融资担保公司增资扩股及落实财政政策支持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坚定不移完善担保体系,落实相关财政政策,积极稳妥做优做强做大融资担保公司,严格构建风险防控机制。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提高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标准的情况汇报,研究了扶助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责任编辑:袁思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