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益阳新增8家规模工业企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1-05 17:00 浏览量:
字体:

2017年12月底,益阳市8家新开业(新投产)工业企业申报纳入规模以上工业统计范畴获得通过,至此,全市当年新增此类企业入规共达69家。12月新增入规的8家工业企业是:

随着这些企业的入规,益阳市规模工业在库企业达1092家(含沅江市、南县各新增一家资产重组变更组织机构代码单位,原单位仍在库),分布情况是:资阳区120家(当年新增13家)、赫山区235家(当年新增5家)、南县78家(当年新增10家)、桃江县190家(当年新增10家)、安化县125家(当年新增4家)、沅江市157家(当年新增14家)、大通湖区42家(当年新增7家)、益阳高新区145家(当年新增6家)。

至此,2017年12月益阳规模工业定期报表单位名录库已经锁定,以此名单来统计核算全市当年规模工业增加值等指标数据。目前,年度申报入规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审核通过的单位将纳入统计年报单位名录库并开展统计年报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作者:黄炜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