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城区大部分菜价持续稳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7-18 09:54 浏览量:
字体:

7月17日,记者走访中心城区部分农贸市场发现,近1个月以来,中心城区大部分菜品售价波动不大,呈持续稳定状态。

17日上午,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与上月中旬相比,大部分菜品的售价不高且稳定,如现在售价每500克3.5元的红薯叶、2元的空心菜、2.5元的苋菜、3元的长豆角、2元的南瓜、2元的冬瓜、2元的瓠瓜、2元的黄瓜、4元的玉米、18元的野菱角肉等,价格波动基本不超过0.5元。小部分菜品售价稍有下降,如本地青椒、芋窝子、苦瓜、红豆角,其价格分别从每500克2.5元、4元、4元、7元,降至每500克1.5元、3元、3元、5元,降幅30%左右。

部分摊位推出了新的应季菜,如每500克18元的新鲜甜百合、3元的刀豆、7元的新鲜莲藕、2.5元的菜瓜、5元的扁豆,吸引了颇多市民问询与购买。闷热的三伏天,可以用来炖汤或凉拌的海带,也颇受市民喜爱。

此外,莲子售价方面,与上月下旬相比,莲蓬售价从每500克15元降至10元,莲子售价从每500克20元降至14元左右,降幅约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园园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