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2-31 11:2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2021年元旦、春节临近,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日前,南县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这4起典型问题是:

1.南县水利局排灌工程管理站原站长孙志刚违规收受香烟的问题。孙志刚在负责南县中央财政资金农田水利项目县实施方案工程期间,分别于2019年10月和2020年2月,先后2次收受他人所送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共计4条“和天下”香烟,折价人民币3680元。孙志刚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孙志刚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违纪所得已退缴。

2.南县青树嘴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汤晓峰滥发津补贴的问题。2017年至2019年期间,经时任青树嘴镇卫计办主任汤晓峰决定,青树嘴镇卫计办从生育关怀金中套取26300元违规发放给单位人员作为绩效奖金。对此,汤晓峰负有主要领导责任。汤晓峰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汤晓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绩效奖金正在退缴。

3.南县麻河口镇西口村党总支委员兼第一党支部书记严芳违规操办生日宴的问题。2019年6月28日至6月29日,严芳在其家中为其丈夫操办五十岁生日宴,违规收受亲戚以外人员礼金共计9100元。严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全部退回。

4.南县商业发展总公司违规公款旅游的问题。2018年4月,时任南县商业发展总公司总经理张海彬,违规安排32名公司职工前往江西庐山开展旅游活动,并用公款报销应由职工个人支付的旅游费用共计29680元。张海彬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张海彬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应由个人支付费用已退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南县纪委监委作者:责任编辑:市纪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