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1-10

益阳市召开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普查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07 10:20 浏览量:
字体:

5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普查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市大清查工作普查组全体同志及市发改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铁辉主持。

市发改委副主任何群辉对我市大清查普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查清库存实底、堵塞管理漏洞,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强化依法治理和责任落实,确保粮食安全。

省协调机制办公室派驻我市指导监督普查工作的沈贤艳同志传达了省协调机制办公室有关普查督察的精神。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长蔡文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按要求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二要认真履职。严禁走过场,严禁弄虚作假。三要严守廉洁纪律。

会后,普查组分两组奔赴各区县(市)和政策性粮食承储企业开展普查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曹筋责任编辑:袁思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