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1-10

湖南省第一期水处理行业排污许可证申报培训班开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17 14:27 浏览量:
字体:


2019年5月16日上午,受湖南省生态环境厅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委托,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湖南省第一期水处理行业排污许可证申报培训班在长沙正式开班。来自株洲、湘潭、衡阳、益阳、岳阳、郴州、娄底七个地区的申报企业负责人或环保专干共103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3天,分别就排污许可制度、申报案例、平台功能操作等方面做详细的解读。与此同时,我院省级排污许可技术支撑组的专家团队将针对企业申报排污许可证工作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指导学员现场填报,进一步提升培训的实效性与针对性,为水处理行业企业按时高质量完成排污许可证的申报提供有力保证。

(信息来源: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责任编辑:袁思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