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1-10

南县总工会举办工会系统智能化、数字化新工作方式培训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21 15:01 浏览量:
字体:

5月16日,由南县总工会主办的“全县工会系统智能化、数字化新工作方式”培训班在县经开区道德讲堂会议厅举行。全县乡镇工会联合会、县直单位工会、企业工会的工会主席和工会专干参加了培训,会议聘请阿里巴巴智能化、数字化高级管理师张宽道专题授课。主要针对全县工会系统智能化、数字化办公进行指导培训,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能。

张宽道老师以围绕“数字经济时代新工作方式”为主题,从当前非常火热的数字经济大环境出发,结合工会的实际情况和案例,给大家展示了数字经济时代下新工作方式带来的改变和价值。主要对钉钉沟通板块,消息已读未读、电话会议、视频会议、审批、签到、名片、现场直播等主要功能做了重点讲解和实操,为大家讲授了一堂新颖、详尽、精彩的培训课。

会上,南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敬军发表了讲话,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充分认识“钉钉智能化、数字化新工作方式”管理系统的巨大优势。推广应用智能化、数字化新工作方式管理系统,将有助于打造安全、快捷、高效、低成本的移动信息化办公新模式。二、要积极运用智能化、数字化新工作方式系统提升办公效率。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学习、领悟、运用智能数字化新工作方式系统,把使用智能化、数字化新工作方式作为日常工作方式,逐步替代低效落后的工作方式,彻底消除信息共享隐形壁垒,使沟通更畅、执行更快、作风更实、效率更高。三是要探索提炼具有指导意义和推广价值的好经验、好做法,把成功经验转化为长效机制,在全体系全面推广,在应用推进的深度、广度、精度方面形成全面突破。四是要逐步实现智能化、数字化新工作方式的全覆盖,借助这个平台广泛开展任务部署、督查督办、信息报送、工作交流、应急处置等,使智能化、数字化新工作方式系统成为名副其实的“指挥平台、督查平台、反馈平台、交流平台”,有效推进政府管理和政务服务工作的信息化、数字化、一体化和高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作者:南县总工会 罗红宇责任编辑:袁思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