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1-10

关于举办益阳市统计系统干部研修培训班的通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4-16 11:23 浏览量:
字体:


各区县(市)统计局、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机关各单位: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全市统计系统干部领导能力、创新能力和管理能力,经市委组织部批准,市统计局决定举办益阳市统计系统干部研修培训班。培训班已列入《2018年组织部与市直单位联合调训计划》(益组通〔201811号)。为切实做好本次培训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带一路中的产业转移与投资机会分析;大数据时代的统计调查与数据质量分析;十九大关于经济方面的解读;现代领导者的思维定势与科学决策;统计预测与决策案列分析;走进俄罗斯等等。

二、培训时间

519日至526日,519日报到,526日返回,培训周期为8天(含往返路途)。

三、培训地点

厦门大学

四、参训人员

各区县(市)统计局局领导3名,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各2名(含局领导);市统计局领导、科室队中心负责人、工作人员及其他等共计50人。

五、有关事宜

各区县(市)统计局、机关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训,并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和相关准备。

(一)严格按通知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参训人员一经确定,不能随意更换,如因特殊原因(生病、出差)不能参加,需书面向市统计局领导报告。

(二)培训期间应严格遵守校方的有关管理规定,不得中途请假,市统计局办公室将组织考勤

(三)各区县(市)统计局参训人员的往返差旅费和住宿费自理。

(四)各区县(市)统计局、机关各单位于420日前将参训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报市统计局办公室。联系人:夏亚卿,电话4221217,手机17307373678

(五)报到时间及地点。519日厦门大学(具体地点出发前另行通知)

(六)前往方式。各区县(市)统计局参训人员可于519日自行前往厦门大学报到,也可与市统计局机关参训人员同车(高铁)前往,市统计局机关参训人员统一组织集体前往(具体行程另行通知)。

附件:益阳市统计系统干部研修培训班学员报名表.docx

 

益阳市统计局办公室

20184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陈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