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获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1-03 08:56 浏览量:
字体: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全国优秀工作者和命名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全国优秀工会之友的决定》(总工发〔2018〕29号),我市4家先进单位和2名先进个人榜上有名。这是全国总工会对基层工会和基层工会工作者的最高褒奖。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工会

湖南安化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会

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辣妹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品管部工会小组

国网湖南电力有限公司桃江县供电分公司用电检查班工会小组

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

柴一伟  益阳市总工会机关工会主席

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赵  伟  益阳医专工会副科级干部

近年来,益阳市总工会不断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坚持眼睛向下、面向基层,以更好适应基层和职工需要,不断提升基层工会工作规范化水平,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涌现出一大批党政满意、职工信赖的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多项工作位居全省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作者:责任编辑:袁思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