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统计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通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4-09 10:17 浏览量:
字体:

机关各单位:

2018年,市统计局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全面落实局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依法开展工作,在推进全市统计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和引导工会会员开拓创新,经市统计局机关工会委员会研究,并报局党组审定,刘卓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工会干部,欧阳仕达等9名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局机关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8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名单

 

 

益阳市统计局机关工会委员会

201949

附件:

2018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名单

 

一、优秀工会干部

 

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欧阳仕达 周建新 任志坚 陈跃昌 向凤玲 袁国平          彭琦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局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袁思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