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推荐对象名单公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9-20 16:59 浏览量:
字体: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关于开展第六届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湘人社函〔2016〕156号)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开展第六届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益人社函〔2016〕13号)精神,全市上下认真组织开展了评选推荐活动。经单位推荐,层层筛选、综合比较,市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了拟推荐对象,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9月20日至9月26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向市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电话:0737—4227920

通讯地址: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管理科(益阳世纪大厦1610室),邮编:413000。

益阳市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9月20日

第六届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推荐对象公示名单

一、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桃江县鲊埠回族乡人民政府

益阳市长热线办

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潘德志  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黄秀丰  中共安化县委办公室副主任

三、一等功

张志华  中共大通湖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兼信访办主任

肖红(女)  益阳市纪委信访室副主任

王金辉(女)  南县信访局副局长

黄建华  赫山区泉交河镇党委书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人社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