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表彰2015年度食品药品监管重点业务工作考评优秀单位的通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4-01 15:39 浏览量:
字体:

益食药监发〔2016〕13号

各区县(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5年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深化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着力完善监管体制机制,深入开展“四小”整规和“四查”行动,切实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了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根据《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15年区县(市)食品药品监管重点业务工作考核评价实施方案的通知》(益食药监发〔2015〕32号),市食药监局组织对6个区县(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大通湖区社会发展局2015年度食品药品监管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评选了桃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资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2个单位为2015年度区县(市)食品药品监管重点业务工作优秀单位。为激励先进,进一步推进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决定对2015年度区县(市)食品药品监管重点业务工作优秀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16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以提高食品药品质量安全水平为目标,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监管方式方法,不断提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6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食药监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