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凯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关于益阳市12315举报投诉窗口人员招聘的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23 14:35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凯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益阳市12345市长热线集中受理中心呼叫平台(12315举报投诉窗口)人员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1

益阳市12345市长热线集中受理中心呼叫平台(12315举报投诉窗口)

第一批

10

共计

 

10

二、招聘方式及条件

1、方式:面试、笔试、实操。

2、条件:

(1)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优网可查),法律、计算机、汉语言与文秘类相关专业优先;

(2)有良好的文字表达和语言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有较好的亲和力,处事得体大方;

(3)有一定的计算机实际操作能力,打字速度40字/分钟以上;

(4)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性别不限;

(5)品行端正,热情敬业,团结合作,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6)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记录。

三、报名要求

1、报名:

(1)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27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发送材料至邮箱:1052292752@qq.com,注明:益阳市热线应聘

2、所需材料:

(1)提供有效身份证及毕业证扫描件各一份;

(2)本人近期免冠同底彩色1寸照片扫描件。

(3) 个人简历一份扫描件一份。

四、培训和聘用

经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另行通知参加笔试、实操及面试(地点:益阳市康复南路18号规划局大楼政府热线办),携带好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

五、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与益阳凯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月工资2200元/月(包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接线员补贴;实际收入与绩效挂钩),每月按时缴纳五险。其他福利:绩效、餐补、工装等。

联系人:仇女士 13207310051

本公告由益阳凯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2019年10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长热线办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