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两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31 14:23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两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益阳市人民政府所属的国有独资企业,是益阳东部新区开发建设的唯一市场主体。公司由市国资委及益阳东部新区管委会共同管理,负责城市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建设投资、管理维护及开发运营,土地收储开发整理,房地产开发及销售,重大项目建设与经营管理,文化旅游产业投资与管理等。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20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基本条件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全程接受社会各界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用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不得招聘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曾在各类公务员招考及企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益阳东部新区管委会官网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及地点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19年 10 月 29 日至11月 5 日(工作时间:上午08:30-12:00、下午2:30-5:30);报名地点设益阳东部新区管委会(江南古城正对面)303办公室。

2、报名要求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携带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以及有效身份证、职业(执业、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相应学历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1份,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应聘人员必须符合所报职位条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资格审查

依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学历、工作实践经验、专业知识运用等进行初步筛选。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电话通知本人进行考试。

本次招聘人员资格审查贯穿于聘用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供的报名信息和有关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与招聘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资料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在招聘过程中被认定有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取消应聘资格。年龄、工作年限等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31日。

(三)考试

考试分为初试与复试,分两轮进行。

1、初试

(1)达到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参与初试。

(2)初试内容为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介绍自身工作经历及特长;第二部分根据招聘岗位、专业要求设置试题进行面试。

(3)初试采取结构化评分+评委商议评分的形式,按招聘人数最低1:2,最高1:3的比例,根据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复试人员名单。如应聘同一职位出现最后一个入围复试名额初试成绩相同的,并列入围复试。入围复试人员达不到复试最低1:2比例的,公司有权按比例减少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若在初试中发现有特别优秀的人才,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同意后,可正常参加复试。

2.复试

(1)入围复试人员凭身份证参加复试,复试内容为10分钟(包含思考时间)公共知识加专业技能的现场答题。

(2)因入围人员放弃复试,造成相应职位复试人数达不到招聘人数1:2的比例时,在应聘相应职位的人员中按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复试采取结构化评分的形式,按综合得分成绩排名择优录取。每个岗位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

(四)体检

面试以后,进入体检程序。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根据复试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入围体检名单,并予以公示。如遇复试成绩相同,按初试成绩高低确定。如初试成绩仍相同,按专业知识部分成绩高低确定。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

经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内容主要审查人事档案,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六)公示

考察结束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当在体检、考察环节因各种原因导致招聘职位空缺时,空缺职位不进行递补。

三、聘用及待遇

(一)研究

董事会开会研究决定正式聘用人员名单。

(二)聘用

聘用人员与公司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内工资标准按新进员工月工资的80%计发。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三)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公司工资薪酬管理制度及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执行,享受五险一金、交通补贴,餐饮补贴,同时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工会福利等;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工资待遇可面谈。

四、其他未尽事项

(一)请及时关注益阳东部新区管委会官方网站最新信息(www.yiyang.gov.cn/dbxq),招聘事项如有变动,将及时发布。

(二)本招聘简章未尽事宜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三)招聘咨询热线:0737-4617018


附件一 益阳市两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东部新区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