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面向全国公开选拔15名省管领导干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07-08-15 14:30 浏览量:
字体:

   8月14日上午,省委组织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决定在今年下半年面向全国、全省公开选拔15名省管领导干部。此次公开选拔省直部门正职和副市长提名人选,在我省尚属首次。

本次选拔程序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与公示、讨论决定、试用和任用等步骤进行。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8月15日-24日,省内报考人员到所在市州或省直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报名;省外报考人员可直接前往省公选办报名,也可先发送报考资料,经审查合格后,于笔试开考前携带有关证件、资料原件到省公选办接受审验。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职位。

笔试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时间定为9月9日。笔试内容以中组部《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考试大纲》为依据,公共科目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专业科目主要测试选拔职位所需专业基础知识、专业管理知识、专业政策法规和业务能力。其中省外事侨务办主任、省贸促会副会长职位要加试外语(英语或其他语种)。

  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地点:湖南省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办公室(湖南省委组织部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
  地址: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省委组织部电教楼102室
联系电话:0731-2216103
传真:0731-2688707
邮编:410011
网址:http://www.hnleader.gov.cn(湖南领导人才网)
Email:gx2007@hnleader.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湖南领导人才网作者: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