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招考文秘人员的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08-09-19 11:11 浏览量:
字体: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并报请相关部门同意,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决定面向全市公开招考4名文秘人员,安排到市政府研究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质优良,忠诚老实,廉洁奉公,能吃苦耐劳;
2、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写作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
3、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副科级以上干部可放宽到36周岁以下(1972年1月1日后出生);
5、具有公务员身份,在市直部门和区县(市)党委办、政府办、组织、宣传、纪检、发改委(计划)、统计等单位从事文字综合工作三年以上;
6、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二、考选程序
1、组织报名
报名工作由市人事局、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
报名时间:2008年9月22日-26日
报名地点:市政府大楼3楼306室(联系人:熊伏球;联系电话:4225221、13907371823)。
报名办法:报考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3张、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人事部门出具的公务员身份证明,参加工作时间、任职时间的函件。
2、资格审查
市人事局、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按照报考条件要求,对报考者的年龄、学历、工作时间、任职时间等逐项进行审查,不符合条件的,取消报考资格。
3、笔试和体检
笔试和体检工作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市监察局、市人事局、市编委办全程参与监督和指导。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达到16人以上即开考。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前8名考生进行体检,如出现体检不合格者按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4、考察、考核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成立专门考察组,对体检合格的笔试成绩前8名考生进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综合考察。
5、录用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综合考生考试成绩与考察考核情况,确定录用人员,按组织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益 阳 市 人 事 局
二○○八年九月十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作者: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