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粮食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08-11-21 17:08 浏览量:
字体:

   根据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的通知》(益发[2006]23号)文件精神并报市编委等有关部门同意,益阳市粮食局国有资产管理站拟在全市范围内公开招聘编制计划内文秘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考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
  2、作风正派,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团队奉献精神;
  3、益阳市户口,学历、年龄、性别等条件见报考职位要求;
  4、有较强的写作能力。
  二、报名与资格审定
  1、报考职位:文秘人员1名。
  2、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08年12月1日至12月2日
  地点:市人事局考试中心
  3、报名要求: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工作单位证明或推荐材料、毕业证(上述证件一律要求原件)。
  三、考试程序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其中:笔试占总分的60%,面试占40%)。笔试、面试由人事部门会同市粮食局组织实施。
  1、笔试
  申论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两科,按60%和40%计入笔试总分。
  笔试考试时间:2008年12月7日。
  2、面试
  面试人选按招考计划数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时进行综合知识问答。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体检
  笔试分与面试分两项折算的总成绩。第一名参加体检。当体检过程中出现不合格人员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组织实施。体检标准按《益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考人员体检试行办法》执行。
  4、考核
  体检合格者为考核对象。考核工作由人事部门和市粮食局具体组织实施,主要考核参考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作出考核结论。
  5、审批聘用
  审批及聘用程序按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市、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的通知》(益发[2006]23号)要求进行。

  四、公示
  笔试分、面试分、体检、考核、审批聘用等各个环节将及时公布结果,同时公布相应的合格人员名单,并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监督。

附件:益阳市粮食局考聘职位及基本要求


                       益阳市人事局
                      益阳市粮食局
                       二00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粮食局作者: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