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品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关于 益阳高新区“互联网+政务服务”窗口招聘人员的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2 15:51 浏览量:
字体:

湖南品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就益阳高新区“互联网+政务服务”窗口人员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

招聘人数

1

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服务窗口

不限

15

2

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计算机信息网络维护

计算机(男性)

2

3

高新区东部产业园便民服务中心综合服务窗口

不限

3

4

高新区朝阳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综合服务窗口

不限

4

5

高新区谢林港镇便民服务中心综合服务窗口

不限

3

合计

(报名时需明确填写招聘岗位:计算机、窗口)

 

27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组织纪律观念较强,品行端正,为人友善;

2、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口齿伶俐,能讲流利的普通话;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3111日以后出生),性别不限,形象气质佳,男身高1.68米以上、女身高1.58米以上;

4、综合服务窗口25人需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网络维护2(限男性)需国家承认的大专或以上学历,网络信息化专业;

5、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文字处理能力及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服务理念和敬业精神;

6、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记录。

三、招聘方式及条件

1、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11138:30——2018111617:30止。具体笔试时间由湖南品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另行电话通知。

2)报名地点:湖南品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益阳市龙岭工业园春嘉路凯特密欧立体产业园内)

3)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在规定时间携带报考资料到湖南品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办公室现场报名(无需缴纳报名费),咨询电话:18973731152(李)18173788989(郭)。

4)所需资料:应聘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2张本人近期免冠同底彩色1寸照片,按要求现场填写《报名表》。

注:报考人员提供的证书、资料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在任何环节均可取消其考试成绩和聘用资格。

2、考试        

考试由笔试、面试两部分组成,由湖南品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分值按6:4确定招聘计划数与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比例达到1:2及以上即组织考试,未达到1:2比例的,该岗位相应减少拟招聘人数。面试入围人选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2的比例确定。

考试内容以公共基础知识(含政务服务、行政审批等)为主,不指定考试范围,不提供复习资料具体考试时间、地点由湖南品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另行电话通知。

3、体检

在参加面试人员中依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遇综合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的排前。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的,则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培训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参加业务培训,培训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培训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四、薪酬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与湖南品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劳务派遣制。

派遣到区政务中心工作的窗口人员,每月工资2400/+有关规定的社会保险,其他福利:绩效工资400/月、餐费补贴等;派遣到乡镇、街道办事处、东部产业园工作的窗口人员,每月工资2200/+有关规定的社会保险,其他福利:绩效工资300/月、餐费补贴等。绩效工资、餐费补贴与绩效考核挂钩

本次招聘方案由湖南品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高新区作者:责任编辑:张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