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招聘2名辅助性人员的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8-03 09:42 浏览量:
字体:

因工作需要,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拟采取劳务派遣用工形式,面向社会招聘辅助性人员2名(编制外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辅助性人员2名,主要负责应急值守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二)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35周岁以下(1983年8月31日后出生),限男性;

(四)工作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能值夜班,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感。

曾经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曾受过治安或刑事处罚的人员、或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三、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18年8月3日-8月9日

(二)报名资料

应聘人员需提供报名表1份、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张,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张、近期免冠同底1寸证件彩照2张。无需缴纳报名费用。

应聘人员提供的报名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三)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报考考生请在规定时间携带报考资料到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人事科306室报名,联系电话:0737-4225221。

2、网上报名:将报名资料电子版、身份证和毕业证扫描件发送至564779686@qq.com邮箱(邮箱主题及报名表文件名称均以 “姓名+益阳市政府办辅助性人员”命名),报名所需其他材料原件和复印件需在领准考证时提交审查。

四、考试要求

(一)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考试方式。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分别占综合总成绩的50%、50%。综合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的排前。

(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不指定考试范围,不提供复习资料。

(三)面试按照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四)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考生接到通知后,请于规定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到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人事科领取准考证。

五、体检及考察

根据考生综合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有体检或者考察不合格者,按综合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市政府办人事科、劳务派遣公司联合组织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

六、公示

根据综合总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予以公示。

七、聘用

1、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元/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与市政府办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

2、工资待遇:由基本工资和值班补贴组成,待遇不低于3500元/月。

3、各类社会保险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

八、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各界和有关部门的监督。

2018年益阳市人民政府公开招聘辅助性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8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