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益阳市2023年市直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及引进紧缺(急需)专业人才笔试成绩的通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6-01 08:5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益阳市2023年市直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及引进紧缺(急需)专业人才笔试已于5月27日进行,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请考生登陆网址(http://yiyang.xxwb.zfoline.net/current/exams)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公示期为6月1日-6月5日。

  此次客观题和主观题的阅卷工作均采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核分过程,因此除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原则上不接受考生查分。考生对本人笔试成绩有异议的,且属于成绩复查范围的,可在公示期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向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书面申请复核,申请逾期或不在成绩复查范围内的复查申请不予受理。

  面试入围人员在面试前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地点及面试安排将在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进行发布,请考生注意关注。

  联系电话:

  0737-4243077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人社局作者:责任编辑:市人社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