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 (第三批)部分岗位取消和降低开考比例的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06 15:3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第三批)》于2022年12月9日在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根据公告要求,报名工作于12月31日结束,并进行了资格初审。因部分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并报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对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作如下处理:

一、高层次人才岗位(岗位代码01)招聘计划1人,资格初审合格人数0人,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二、学前教育教师岗位(岗位代码05)招聘计划1人,资格初审合格人数2人,该岗位降低开考比例至1:2。

其他要求以2022年12月9日在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737-4221367(益阳医专组织人事处)

举报电话:0737-4207197(益阳医专监察审计室)

 

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3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人社局作者:责任编辑:市人社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