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9-22 17:0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一、医院简介

益阳医专附属医院(益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是隶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管理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副处级事业单位。

医院学科齐全,技术力量雄厚、专科特色突出,其中脊柱外科、胃肠外科、妇产科、麻醉科、儿科、口腔科、显微手足外科等7个学科为市级重点学科。拥有飞利浦16排螺旋CT、GE1.5T核磁共振、多功能数字化胃肠机、移动式C臂机、全自动骨科手术床、美国GE四维彩超、奥林巴斯电子胃镜、电子肠镜、电子支气管纤维镜、等离子电切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国内外先进的设施、设备。

医院2016年成为湖南省第一批助理全科医师培训基地,历年来成绩名列前茅,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被评为“湖南省助理全科医生优秀培训基地”。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652号)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要求,现根据医院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名。现将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二、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的指导监督下,由医院人力资源部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等事宜。学校及医院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

三、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四、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 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工作人员、在读的普通高校生;

6.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7. 违约或者服务期限未满的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的医学生和特岗全科医生等;

8.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此次招聘事业编制人员1名,具体岗位与要求详见《益阳医专附属医院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计划表》(附件1),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以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附件2)为准。

六、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益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网、益阳医专网站及益阳医专附属医院网站等平台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为2022年9月26日至2022年10月10日(17:30)。

2.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1) 现场报名

请应聘者于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携带报名材料原件至益阳医专附属医院人力资源部报名(地址:益阳市赫山区迎宾东路516号,由门诊大厅上五楼)。

(2) 网上报名

请应聘者将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其名称为“岗位名称+姓名”)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1227435642@qq.com。

3.报名材料:

①  应聘人员下载并如实填写《益阳医专附属医院公开招聘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3),应聘人员须在承诺栏手写签名,PDF格式;

② 应聘人员登录益阳医专附属医院网站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益阳医专附属医院公开招聘应聘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附件4),Excel格式。

③ 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各阶段所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原件,PDF格式。

4.相关要求:

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必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必须于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未在规定期限内取得,则取消聘用资格。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考试

考试有效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有效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考试采取“笔试+技能测试”的形式,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均参加笔试和技能测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理论和综合素养方面能力。

技能测试采取考核操作技能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业务能力。

考试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技能测试×60%。

笔试成绩、技能测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此岗位设置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70分(含70分),若参考人员未达到合格分数线,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在益阳医专附属医院网站公布。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以技能测试成绩排名先后)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考察环节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心理素质、岗位匹配度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递补最多不超过2次。

六、公示

经单位集体研究,根据考试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提出拟聘用人选,并将拟聘用人员的学历(学位)证、身份证等复印件以及相关证明材料,提交市人社局审查。经审查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和益阳医专附属医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办理编制手续;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咨询电话:0737-2171181(益阳医专附属医院人力资源部)

监督电话:0737-2233069(益阳医专附属医院监察审计室)

应聘岗位微信号:15973751608

附件:附件1益阳医专附属医院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计划表.xls

附件2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xlsx

附件3益阳医专附属医院公开招聘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4益阳医专附属医院公开招聘应聘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xls

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2022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人社局作者:责任编辑:市人社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