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07-08-31 10:50 浏览量:
字体:

根据省、市关于益阳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和机构设置的有关规定,撤销原益阳市建设局、益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建新的益阳市建设局;撤销原益阳市市直工商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局。根据《益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第十四条的规定,益阳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同意,原由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益阳市建设局、益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益阳市市直工商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局的局长职务因机构变化而予以注销,不再办理免职手续。

益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决定免职名单(一)

(2007年8月30日益阳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过)

决定免去:陈晓芬的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

益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决定任免名单(二)

(2007年8月30日益阳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周朗为益阳市规划局局长;王建武为益阳市建设局局长。

决定免去: 王建武的益阳市规划局局长职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人大作者: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