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10-23 17:21 浏览量:
字体:

  为了加强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程度,现对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的拟任职人选(提名人选或候选人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限:2015年10月25日至2015年10月30日。

姓名

性别

籍贯

出生

年月

学历

政治面貌

现任职务

拟任职务

张立生

资阳

1966.01

在职大学

中共党员

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正处级)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任职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信函、电话或到受理单位当面反映等形式进行。凡反映问题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或住址;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所反映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反映问题者将受到保护。

受理单位: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4222890、12380转1

2015年10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门户网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