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中心城区立体停车库建设规划》成果公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1-04 15:22 浏览量:
字体:

在目前益阳市中心城区机动车快速增长、停车场数量不足、停车泊位缺口不断增大、挤占人行道公共资源等现实情况下,为更好的改善民生问题、缓解城市停车供需矛盾,益阳市积极推进、引导立体停车库规划建设。特编制《益阳市中心城区立体停车库建设规划》,该规划已经在2018年市规委第1次会议审议通过,经市政府原则同意批复。现将规划成果对社会公布。

联系人:张佳             联系电话:17373719315

成果查看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e8EKySHzSKBw6pIgnF_Lw

益阳市城乡规划委员会

2018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规划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