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专项规划(2018-2020)》成果公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6 17:35 浏览量:
字体:

为落实国务院实施2018-2020年棚户区改造攻坚计划的要求,继续全面推进我市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改善人居环境,完善老城区公共服务设施及基础设施配套,合理制定棚改规划的总体目标和年度建设目标。根据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中心城区实际,紧扣2020年基本完成现有城镇棚户区改造的目标,特编制《益阳市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专项规划(2018-2020)》,该规划已经2018年市规委第4次会议审查通过,现将规划成果对社会公布。

各棚改责任单位和实施主体应按规划加快履行棚改前期工作,包括计划申报、二轮征询和详细规划编制等,以保证我市棚改工作的顺利推进。

成果请点击链接下载:https://pan.baidu.com/s/1MqbojgS6nc_ZdjEyrThNoQ

益阳市城乡规划委员会

2018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规划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